繼續抗戰中~如果你知道我在對啥抗戰~那你一定是我部落格的常客~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持續的跟小電的病毒纏鬥~但老師今天又丟下震撼彈~說是期中後~要交一份報告~想當然爾~一定要用到我的小電才能完成~T~T~但是我現在這樣子~該怎麼做啊~囧a~這電腦很奇怪~用強力防毒去掃~掃出一堆~一掃完~系統就掛~用比較溫和的去掃~卻抓不到廣告軟體~真是快被搞到瘋掉~因此~現在持續抗戰中~你可以想像一下~在十幾個廣告視窗下~打部落格的心酸~囧TZ~病毒尚未消滅~小電仍須努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52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