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動物園好好玩tammy住木柵.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動物園有天爬到龍鳳胎湘洋媽的文章.發現*開心動物園*這活動.實在太棒了馬上打電話去動物園詢問.然後開始邀好友一起來玩我們7個家庭9個小朋友上周日去體驗開心動物園第一彈因為太.太.太好玩了.小朋友一直再問下次何時再去動物園闖關星期日剛到動物園下一場好大的雷雨.趕走瑋媽一家好可惜雨很快停了.而且大部份活動都在教學大樓淋不到雨首先.我們買了10本*開心護照*可以體驗9種動物園活動每個場館所代表的動物園有趣的工作,包括園長、園丁、研究人員、售票員、動物管理員昆蟲飼育員、機電專家、獸醫師、劇場表演工作等,希望這種工作體驗可以激發小朋友的潛能對自己未來的工作可以提供一些想像及參考。http://newweb.zoo.gov.tw/Pager/Zoo_News/Zoo_News_Show.aspx?Zoo_News_ID=201006280946373325&Menu_URL_Name=%E6%9C%80%E6%96%B0%E6%B6%88%E6%81%AF*紅線-我是小園長.野外探險家.動物小保母*.*綠線-動物劇場.虎口拔牙.小小法布爾**黃線-小小售票員.小小綠手指.猩猩點燈*共9關一本護照是NT.300元活動到年底12/31日第一關*動物劇場*由一個可愛梅花鹿大姐姐代領大家小朋友開心show出護照上所蓋的章一人一本開心護照.可是他們的寶貝呦梅花鹿姐姐很會帶動氣氛鉉鉉要我幫他拍一張.他與護照鈞鈞&鉉鉉 超級好朋友泓泓&YUCI 另類的超級好朋友泓泓最愛搶答問題.甚麼管它懂不懂都會先舉手說...*選我*泓泓最愛的唱唱跳跳時間泓泓&NANA好開心姐姐要每個小朋友選一種最喜歡的動作.假扮.泓泓選了長頸鹿真巧.鉉鉉也選長頸鹿  這張好可愛.稚氣未脫再選第2種喜歡的動物.2個超級好朋友.好可愛的一張九個小朋友來大合照泓泓真是超級愛搶鏡凱凱.鉉鉉.鈞鈞大姐姐拿出手機跟yuci合照.超可愛再來第2關-小朋友都換了*獸醫*的衣服..真是超級*卡哇依*今天有一隻老虎愛打架.結果要請小獸醫來拔牙超可愛的小獸醫-泓泓醫生小朋友看到老虎.驚聲連連yuci狂問 這是真的老虎嗎???好可怕喔)))))大牙老師把小朋友分為3組.鉉鉉是第一組大牙老師很認真在教孩子老虎是肉食性動物所以牙齒尖尖的每個孩子都好認真在聽大牙老師上課為人父母們人手一台照相機在記錄那份...感動鉉鉉.赫赫.鈞鈞好專注每一個小小獸醫師都好認真聽大牙老師解說時而露出可愛童真開心的笑容好奇的泓泓眼神閃閃發光看孩子們表現得超棒的認真又專心的實習課燈光剛好打在泓泓銳利眼神上.專心的泓閃閃發光小朋友好奇發問泓泓也在發問開心.這樣近距離上課.感覺超棒重點來了泓泓遊完開心動物園之後見人就說*老虎的牙齒是我拔下來了.我用力拔下老虎的牙齒**老虎的牙齒是我拔下來了.我用力拔下老虎的牙齒*這句話晚上鼾眠都在說.上學也跟學校老師說大牙老師展示老虎的牙齒鉉鉉說:這邊真是超好玩.有趣的地方泓泓拔牙大成功看兒子表現那麼棒.來這邊真是寓教於樂.非常讚虎口拔牙成功.前往下一站10/3我們來到第3關-小小法布爾就是認識蟋蟀.知道蟋蟀如何分辦公的.母的要瞭解蟋蟀的天敵有哪些泓泓在搖土要給蟋蟀一個乾淨生活空間泓泓&fugu好專心在自己的養蟋蟀盒上鉉鉉很認真擺下石頭.樹根.植物為他的蟋蟀怖置一個家泓泓的完成了鉉鉉的也完成了非常有趣的一關泓泓第一次接觸蟋蟀.非常好奇我們從下午1:30玩三關直到下午5點多.小朋友跟大人都收穫良多忙完第3關.小朋友都餓壞了.所以如果有要去開心動物園闖關記得帶食物喔回家後....兒子問我:為什麼我的蟋蟀為什麼不能帶回家?它如果肚子餓怎麼辦?兒子ㄚ.小小蟋蟀也算動物園的工作人員是不能跟你回家了很有趣的開心動物園.期待11月份開心動物園第2彈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52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