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度高雄縣議會歌唱比賽-個人組記得在96年4月起 我到高雄縣議會看重義哥哥的擂台賽當時阿昌爸爸曾告訴我:妳可參加個人組的才不會那麼累,因擂台賽要二個禮拜比一次而個人組每個月一次 到了年底才比年度總決賽。當時的我心想:ㄟ可以喔~~我可以來試看看 結果就給它報了名 一等就是好幾個月 終於等到了比賽日期12/8(啊就是昨天啦),我一到了縣議會卻發生了”手腳不聽使喚”的現象,老實說這是我常來的地方 為什麼還會這樣呢?讓我也想不透??等到了哥哥們來到現場還與他們玩耍了一下子之後就放鬆了一點點~~但是仍是會緊張~~ 一直到了唱完"思念你的心肝你敢知"之後,才有點鬆了口氣~~祈求天公伯啊 保必我過關~~緊張的氣氛來囉~~~ 到了公佈成績的時刻了~~~居然把我的號碼給跳過去~~心想:不會吧~~真的有那麼差嗎????首先公佈入圍的三名:1號  3號  8號~~ 不會吧~~我怎麼沒有 我是2號ㄟ 結果又來了一個年度總決賽的資格  2號謝妙宜 ~~~當時的我老實說我放下了一個大大大的石頭~~~~※※ 哈哈~~果然不負眾望 多謝天公伯啊~~~在比賽結束後,江立委告訴我一句話~~~ 當時聽到宣布1號及3號時 她發現我的眼神相當落寞~~~~ 但宣布到我的號碼的時候我的眼神是很訝異的眼神~~~ 那時的我起伏相當的大 好像在洗三溫暖喔~~ 剛開始進入冷水區 然後又從冷水區將我放在溫水槽裡~~ 讓我在幾個小時內產生那麼多的心情 老實說,老媽在台下看我  我還蠻怕的~~~終於鬆口氣囉~~~ 接下來就等一月初的年度總決賽囉~~ 希望別再起伏那麼大了 要嘛一次給我丟進冷水區裡  別再給我洗三溫暖囉~~~ 我會感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52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