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腦袋裡到底在想什麼呀....哥哥被老師處罰一個禮拜不能下課..我問他為什麼..他說...「就別人打我,然後另一個人看成是我打人,然後跟老師說呀..」....「那你為什麼不去解釋?」我說「不想..」很帥的回答「為什麼?既然不是你打人,你就要跟老師說呀..不然我去跟老師說好了」我很急,我怕老師的誤會會影響到小孩的心靈「不用啦..妳不要去說啦..」他很快的說「為什麼...難道你真的有打人嗎...」心想他是不是說謊「沒有呀..我沒有打人呀..我只是不想下課而已...」我咧....「不想下課你就不要下課呀..跟這件事什麼關係呀...」「厚~~就是老師要我們每節下課都要去外面看綠色的東西呀..我不想出去呀..如果妳去跟老師說..那老師就會取消處罰..那我就一定要去外面看綠色的東西...我才不想下課哩..」....這....這是什麼理由.....因為老師的處罰剛好符合了他不想下課的需求....所以他覺得被處罰的很爽...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我的頭好痛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52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