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泉五(安和路)雪梨幫姊妹聚會在人間!!祝越來越美麗的壽星生日快樂!!! ….不過…怎麼好像每個月都在慶祝你生日呀??配合炎熱的夏天跟人間的風格我跟Cindy小姐當天穿著都走島嶼風喔!姊妹們…我隔天晚上又跑去吃一次晚餐啦! 正好可以照夜景給大家欣賞囉! 服務生大概以為我就住在隔壁吧?! 呵呵呵… 餐廳裡面的裝潢真的是極簡到了極限啦! 聰明的用燈光營造出昏暗的氣氛,所以不管是吃午餐還是吃晚餐,裡面都是一樣黑....人間真的就在遠企飯店的正對面呢!Hope現在連背影都好迷人呀! 鼠哥真是幸福呀!!!特別的整面玫瑰花牆,好特別呀!超級大杯的冰水果茶….安東尼真是厲害呀! 自己一個人全部喝光光!!筆筒沙拉墨魚沙拉洋芋沙拉蘆筍牛肉捲甘味鱈魚鳳梨蝦球筍菇芙蓉乾扁四季豆主食由左上起: 臘味飯、鮭魚炒飯、養生飯、OX醬乾拌麵照燒脆雞菜脯蛋梅干扣肉配割包或白飯蛤香鱸魚巧克力冰淇淋 全部都是鏡子的廁所,真的可以讓女生進去不出來啦!好開心我終於可以連結到我好姊妹小甜甜的部落格啦! 快去看看她報導的這一篇吧! 她照片照的好棒呀~~~ 不錯不錯真的好認真呀!!Karen最近又拍新廣告啦! 真不敢相信她身上廣告的這一套翡翠珠寶居然價值台幣「兩千萬」Oh My God~~~這是我們其他女生異口同聲說出的話!!! 這是當天最hit的話題... 人間泉五安和路二段191號地下一樓2735-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52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